close
"什麼...= =你剛剛說ㄉ是???"
OH~~~我被幼稚園小弟第嗆了...
= =|||大受打擊(驚恐的表情)
不...............那ㄍ一整ㄍ不想理我ㄉ弟弟
= =竟然一直連續嗆我
不甘示弱的...也嘲笑ㄌ他(哈哈..開心)
於是最後...年輕就是本錢...我嗆輸了
他長的跟老師真ㄉ粉像...不愧是青出於藍而更勝於藍壓!
不過被弟弟嗆
有種像被老師嗆的感覺..XD (真是有點給他驚驚)
......別桌都說我欺負小孩
T^T 其實是他欺負我啦...嗚嗚嗚~~~(同桌ㄉ都知道我被欺負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cver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