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總覺得這ㄍ週末既孤單又很衰
中午去閒晃散心.不巧ㄉ竟然下起大雨...
= =早上洗ㄉ衣服.又被沖洗ㄌ一次
晚上藥局遇到月底結算~~~
把藥局裡ㄉ藥通通點過
天已經黑ㄌ~~~不...本來就黑ㄌ.而是路上沒人ㄌ
穿越已熄燈的街道.踏著沉重ㄉ步伐回家.
心想著..怎辦小羿要待我房間等花枝..我要放啥電影給她看= =偏偏我最近缺片
正盤算著怎辦ㄉ同時.打開ㄌ我ㄉ房門
咦?怎會有昏暗ㄉ燈?我沒有養烏龜也沒有小夜燈.還有黑黑ㄉ一團坐在那
黑是啥...還沒意會過來?(還以為靈異事件發生ㄌ)
^^終於看清楚了~~ㄚ是花枝...咦~~還有小珊耶(黑黑ㄉ光線你ㄉ白是藏不住低)
旁邊ㄉ小羿這ㄍ週末一直怪怪ㄉ= =(平常怕花枝ㄉ卻一直找她).不過演技還不錯^^
今晚真ㄉ小小驚嚇到~~我都忘ㄌ你們口中ㄉ4/30ㄌ
謝謝親愛ㄉ三ㄍ北比~~~^^
LOVE YOU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cver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